首頁 > 就業考試 > 銀行人員招考 > <快訊>「104年第一銀行新進人員甄試」預定招考400人以上。
2015/02/26

<快訊>「104年第一銀行新進人員甄試」預定招考400人以上。

附件:
  公民營行庫年後大舉徵才,一銀、彰銀、中信、國泰世華、合庫、台北富邦等,都有招募計畫。
  第一銀行24日表示,因103年盈餘達水準之上,董事會將定案104年將另外加薪3%、合併原有的晉給3%,加薪幅度等於一口氣上看6%!未來一銀將串連亞太市場、持續開發國內外業務、積極提升客戶關係價值與創造更高的利潤,為此一銀104年將再擴大徵才,預計招考超過400位新進人員。
  為搶佔更多致勝先機,一銀祭出比48K更高的薪資招聘傑出儲備幹部加入其團隊,104年3月上旬即挺進校園舉辦說明會,不只商學院,法學院及理工學院也是一銀積極招募培訓的對象。未來派駐海外的菁英MA人才,年薪更可上看200萬台幣!此外,除徵才門檻較高的MA外,一銀4月份也將進行一般行員招考,目標招募300人,月薪至少30K起跳,專科以上可報考。
  「104年第一銀行新進人員甄試」預定3月報名,4月初試(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年齡不限、性別不拘,專科以上、即可報考。有意進入「第一銀行」服務之考友,請把握機會,儘早準備!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第一銀行新進人員甄試」EDM。
  ※相關考情,請參閱「104年公營金融行庫」EDM。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