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綜合考情 > <專題報導>「國營事業年終獎金」平均每人可領26萬元!
2015/09/14

<專題報導>「國營事業年終獎金」平均每人可領26萬元!

無標題文件

  國家給你罩!國營事業員工年終獎金讓大家都眼紅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根據審計部7月底最新出爐的資料,台電、中油、台糖、台灣自來水公司去年共虧損約159億元、比前年多約41億元,其中中油大虧337億元是主因,但台電、台糖、台水分別盈餘約139億元、38億元、6200萬元,大賺錢的3家事業,上年度獎金額初評結果近日出爐,羨煞一堆人。
  經濟部表示,四家事業上年度獎金額初評結果近日出爐,考成獎金都是甲等2個月,績效獎金部分,中油因大虧,恐領不到1個月;另3家事業則可望都拿到2.4個月,考成與績效獎金合計後,台電、台糖、台水可望各領4.4個月,平均每名員工26萬到30萬元不等,中油最多領3個月、平均每人約18萬元。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