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其他就業考試 > <快訊>因應「一例一休」,106年桃園機場公司將擴大招考!
2017/01/05

<快訊>因應「一例一休」,106年桃園機場公司將擴大招考!

附件:
   因應106年全面實施「一例一休」新制,為了不影響桃園機場正常運作,「桃園機場公司」及「桃勤公司」將陸續展開人力招募,以落實勞基法等規定。
   「桃園機場公司」表示,「一例一休」上路,衝擊到人力的調度以及成本的負擔,但是為了避免影響機場24小時作業運作,預定106年就各部門所需人力對外招募新進人員,同時面對106年春節運輸也做好疏運計畫,人力調配都已經完成,確保旅客出入境順暢。
   另外,「桃勤公司」也表示,「一例一休」新制,已補充部分人力,預計106年再招募100多人,以補足新制所帶來的人力缺口,確使桃勤服務不受影響。
   因應「一例一休」,106年桃園機場公司將擴大招考!「106年桃園機場公司從業人員甄試」預定2月報名、3月考試,年齡不限,性別不拘,符合各類職務(職稱)之資格條件者即可報考。有意進入「桃園機場公司」服務之考友,請把握機會,儘早準備!
  

※相關應考事項,請參閱「 106年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從業人員甄試簡章 」。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