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銀行人員招考 > <華南銀行>106年第2次徵才400人!
2017/04/06

<華南銀行>106年第2次徵才400人!

附件:

  華南銀行提供優渥薪酬與快速晉升主管條件招募新進人員,即日起至4月12日止接受報名,4月30日進行筆試,6月4日進行口試,錄取人員預計將於106年7月下旬正式上班,該次新進人員招募甄試共計17個職缺類組,包含儲備菁英人員、具2年銀行經驗之一般行員、一般行員、財富管理基金商品企劃人員、客服人員、程式設計人員、資安管理人員、系統管理人員、市場風險管理專業人員、資產負債管理專業人員、信用風險模型開發人員、特約商店審查管理企劃人員及財務行銷人員等,預計錄取392人。
   華南銀行為提升競爭力及吸引優秀人才,已轉型為具快速升遷及薪資獎酬與績效充份連結之金融機構,該行除擁有穩定的工作環境外,並提供積極的升遷制度及具市場競爭力的優渥薪酬,是尋求穩定工作環境且個性主動、積極,並對職涯規劃有強烈企圖心的年輕人,進入銀行業的最佳選擇。
   為培植該行中高階主管人才,該次特別招募二個類組之儲備菁英人員,包含商學管理組及法務人員組,優質碩士畢業生可依個人學、經歷背景擇一報考。
   華銀人事制度有二大特色:一、提供主動積極且有能力者一展長才之舞台;二、提供快速升遷及優渥薪酬之機會,華銀的薪資獎酬、升遷晉用已和個人績效完全連結,打破年資之限制,提供年輕、積極、有潛力的員工更大的發展空間及機會。備有快速升遷制度,華銀內部實施組織改造,制度設計提供年輕行員一個積極、快速且多元的升遷職涯環境,若工作表現佳,本職學能、證照完備者,進行五年就有機會可升任主管。而薪資部份與優質同業市場薪資接軌,調薪幅度也高於市場平均水準,以105年為例,平均調薪幅度3.6%,績效好的員工最高調薪幅度9.74%。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