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升學考試 > 大學入學考試 > 分科測驗(指定科目考試) > <大考中心>「106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5/1起開始報名。
2017/05/01

<大考中心>「106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5/1起開始報名。

附件:

  「106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預定7月1至3日舉行,主辦單位「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指出,5月1日起到5月16日開放報名,考生應在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完成報名手續,逾期不受理。
   大考中心表示,考生報名時,高中三年級在學學生,應一律經由就讀學校辦理集體報名,其他具備報考資格者,可委託經政府立案的升大學補習班辦理集體報名,也可以網路方式辦理個別報名。
  大考中心提醒考生,指考成績提供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使用,考生在報考前務必先了解將來參加考試入學分發招生時志願校系要求的科目,以免未報考某些科目而喪失選填校系的資格,有關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相關資訊,請考生逕上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網站,或電洽(06)2362755 查詢。


【報考專區】106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試務專區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