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法人機構招考 > <特別報導>「106年新北市農會特約人員甄試」 6/12~28報名,7/9 考試。
2017/06/23

<特別報導>「106年新北市農會特約人員甄試」 6/12~28報名,7/9 考試。


附件:

農會簡介
  
農會係橫跨政治性、教育性、經濟性、金融性與社會性的社團法人組織,是經營多功能、多目標、連環相輔性的綜合性事業體;農會法開宗明義第一條即明定農會主要宗旨與任務包括:提高農民知識技能,促進農業現代化,增加生產收益,改善農民生活,發展農村經濟;不僅是農民團體的代言機構,亦是保障農民權益的保護機構,更是維持農村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
  農會是由會員(凡年滿20歲,實際從事農業者均可加入)所組成以農民為主的組織,其係一個由下而上、基礎性、深入農村的組織。「農會法」第6條明定農會分鄉、鎮(市)、區農會,縣(市)農會,省(市)農會及全國農會。各級農會均為一法人機構,人事、財務獨立運作,主管機關若在中央為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直轄市為直轄市政府;在縣(市)則為縣(市)政府。但農會涉略之各項事業群,亦需接受各該事業之主管機關指導、監督。  
新北市農會簡介
經營理念
  新北市農會各項業務推展,皆以落實服務農民為基礎,以三級農會體系之聯繫整合為力量,增進各農會間的團結合作與相互支援,配合政府農業政策,隨時掌握社會脈動,結合網路拓展行銷,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品質
  未來,將繼續秉持「繼往開來」的治會精神,除了維持原有的業務穩定發展,更要積極創新、突破,造福農民,繁榮社會。

組織系統
 
組織區域

「106年新北市農會特約人員甄試」簡介
  「新北市農會106年特約人員甄試」定於106年6月12日至28日報名(採通訊報名),7月9日筆試,7月22日面試,年齡不限、性別不拘,高中職以上、即可報考。有意進入新北市農會服務之考友,請不要錯失報考機會!
  請考友特別注意!「106年新北市農會特約人員甄試」雖然是短期契約聘僱,但是,如聘僱期間表現優異,得依據農會人事管理辦法、勞動契約晉用,或推薦參加「全國各級農會新進人員統一考試」成為正式職員,是進入新北市農會的最佳捷徑!

附 註

(一)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106年新北市農會特約人員甄試簡章

(二)報名相關文件請至公告網站自行下載:
      公告網站:「中華民國農訓協會」。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