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招考 > 中華郵政公司職階(從業)人員甄試 > <國營事業>帶頭加薪,中華郵政一舉調薪6~7%。
2014/12/23

<國營事業>帶頭加薪,中華郵政一舉調薪6~7%。


附件:

  景氣回溫,國營事業員工「薪」情好。中華郵政103.12.22在立法院表示,104年將為郵差等基層員工加薪,一舉調薪6至7%,郵局新進員工起薪可望突破3萬元;台鐵也說,將為車勤服務員調薪3至6%。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103.12.22審議中華郵政公司預算案,時值歲末年終,部分國營事業已傳出加薪潮,交通部所屬國營事業是否跟進,為基層員工調薪,也備受朝野立委關注。
        中華郵政表示,這次加薪對象以基層員工和新進人員為主,約有7,600人受惠;104年加薪後,中華郵政新進人員起薪可望從現行2.8萬元,調升至3.1萬元。2003年中華郵政公司化後招募的郵差和窗口櫃台人員,下月免通過考核,全面加薪2,000元以上,約聘人員月薪也將調高逾千元。
        台鐵局也表示,將為基層列車服務員加薪,調薪幅度約3至6%。台鐵局長周永暉表示,每到連續假日,台鐵運量達到88萬人次,基層的列車服務員工作非常辛苦,月薪僅2.8萬元左右,若加上銷售獎金月薪3.7萬元~4.2萬元,且為一年一聘,希望104年起能提高車勤服務員的本俸。

▲原文轉載自:中時電子報<國營事業 帶頭加薪>

您若需要相關考試資訊與考試服務,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姓名:
性別:
生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郵遞區號:
*地址:
學歷: 學校 科系
*有興趣的考試:
*驗證碼
關於我們免費資料索取常見問題訂閱電子報與我們聯絡使用規範